Friday 16 May 2014

股票投资日记~五月份的投资组合

今天又是星期五了,这几天看到的新闻就是关于越南最近在排华,马来西亚有些企业受到影响,Latitude & Poh Huat。可能最近这两家企业会少赚一点钱。

最近把WESTPORT卖了,还是会看一下,才发现这两天股票一直维持在RM2.75和交易量一直在下跌!
















股价还会有什么变化,看下个礼拜就知道了!

由于卖了westport,有了一些现金就加码GLOMAC和买进IGBREIT

昨天加码glomac,RM1.08, 买了2000unit罢了,为了拉平成本价,从1.16拉低到RM1.10。
这支股票股息蛮高的和本益比也蛮低的。

今天就买进了另外一支我最近喜欢的股票。哈哈。IGBREIT。








买了2000unit,在RM1.19的价位。
REITS界中的四大天王之一!!


五月份的投资组合
1)SUNREIT
2)IGBREIT
3)GLOMAC
4)MAHSING-WA

哈哈。这样看起来,全部都是关于产业的。
很多人会觉得奇怪,为什么我买“老人股”(sunreit和igbreit),的确,靠reit赚的回报率的确是比较低,我是年轻人应该买一些冲进冲出的小股,但是我没有。因为REITs真的是比较容易明白的产业,和比较稳健的股票。就像你放定存,也是为了安全吗。
试想一下你放低存放三个月,突然要用到,拿出来,就没了利息了。
而买REIT也好像定存,当然风险比较高,但是回报率也比较高,还可以赚差价。

这就是我投资的一部分也是我个人看法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