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March 2014

剩下两天的三月!!打工族的悲哀!

做工大概两个月又三个礼拜,终于被comfirm了!薪水终于起了一点点。但是也是没有开心的感觉!!

话说那天,经理叫我进去她的办公室。才一坐下,就指着我先前的错误,开始谩骂。

被她训了一顿,就开始缓缓的说:你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进步,你还可以为公司做什么。。

我沉默几秒钟,就说我还有很东西可以学习,如果公司给我这个机会。我暗想:真的是欠骂得女人!

接着经理就开始语重心长的说:除了现在的工作,现在可能要你负责monitor production的进度。又说一下工作流程,你现在做executive,应该要怎样管人,又开始洗我的脑。walau!!

我心里暗骂:又要增加我的工作。工作都够多咯。

我心想算了,她就拿了新的合约给我签!就签了。当做学习啦!!反正又不会做很久。
正如我surpervisor说的,老板只看到你的坏,你做的多好都是假的!!

但是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的意志力和忍耐力,不管工作压力多大,挑战多大,也还可以继续做!!但是现在其实每个刚毕业出来的菜鸟都是辛苦~~~但是也是要看啦,有的人一出来薪水高,大公司,福利好。其实也要看人的命运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