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March 2014

三月份的尾声

前几天收到了RM52的股息,westport!!算到来大概2%咯。

从去年八月份到现在,大概有3++%,还没有到一年。八个月吧了!!

但是这样算也不准,因为我的股票是每两个月定期定额买的,所以保守估计算3%啦。还要继续学习。。

自己从股票中学习到
1)心态很重要,不要对股价起伏太在意。
2)长期投资
3)不要跟风
4)定期定额买
5)投资高股息股,每年做到5%就不错了。

下个礼拜有是工作高峰期,一定是超忙,想到下个礼拜又要开始加班,就显。。

前几天,经理要我写一份工作流程,我surpervisor告诉我应该是要comfirm了,想想都要做三个月了,就拜六努力的写出来,写了五张,我的主管说写的越复杂越好。
拜日去了马六甲,去看了300战士,不错看,一直砍人吧了。哈哈
请了家人吃一顿,vivo pizza。pizza挺难吃的。就花了、rm50。
又去soda买了一条裤子,就花光光啦!!

这几个礼拜真的是发生很多事情,一样接一样,多到我无法思靠!!
最近马航事件,空气问题,旱灾,自来水问题,和很多。真的马年没这么好!

虽然要被公司comfirm了,但是今天还是去了HONDA那边interview,哈哈。
一边等comfirm一边去interview。

我看到很多我朋友在pbank做sales,做了半年就被踢掉了,银行就是这样现实。
去年,看了一部”半泽直树“日剧,真的是太好看了。
主角是银行职员,为了向银行报复,拼命往高爬!!终于看到他的仇人,向他报复了,但是主角意外的被调派到冷门部门。要等第二季了。里面最出名的一句话就是“加倍奉还”。
“银行就是阴天借伞,晴天收伞”。


就这样啦。。等待薪水的到来,没钱啦~~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