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rch 2014

三月份的降临!!

三月份的开始只能用炎热+烟雾+加班!!!

这几星期开始突然莫名的开始加班,真的是超显得!!

好不容易挨到第一个星期完!!

由于上个礼拜我公司在kl有展览会,我的officer就要上去帮忙,而我更我同事就要帮忙负责公司部门的运作,真的是超晕!!!想起我在之前公司的日子。超多工作。
话说我的officer还没交代所有事情就上kl了,我那同事上个拜一才刚来复职,对于公司的改变,没这么了解,我们每天就打给我的officer问长问短,走一步算一步的心,因为那些事情,平常都是officer在做,我只是听她讲,做起来没那么确定,好彩在之前的公司磨练几个月,就用以前的处理方法来处理这些问题,但是还是有很多错啦,我当然没办法顾到这么多。
小公司就是小公司,虽然规模大,对我来说还是小公司。但是就是在小公司可以接触到这样多不懂东西才会让人成长,激发潜能,看到越多人走自己却还没走,会觉得自己很厉害,我当然也不是很满意现在的工作,但是我希望自己先苦后甜。

好不容易终于过了一个星期,她明天回来,我就要被骂啦!!lol

上个礼拜一直打给银行问我的文件,聊着聊着就问他你那边还有工作吗,她就说有很多,叫我submit resume先。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!!

1)三姐终于在昨天8/3 4.16pm生下马年女宝宝,3.12kg,痛了两天才生下。叫“蔡芷芊”。更外公一样同一天生日,就大吃一顿!!
2)薪水出了,扣这个那个,剩下的全部投资进股票啦。
3)当然还是要恭喜我的朋友啦,毕业啦!!!CW, angioe,boon wee, cendawan, xinyu, weixim, vivian, qianhua,weishing!!! HOPE YOU ALL CAN HAVE A GOOD FUTURE!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