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February 2014

马年!!第五天·!!

哇!!好久没来写blog啦。。

我没写blog,当然是因为懒惰啦,好有真的是超忙的。

一月份,从泰国回来,就是生大病。发烧了两天,过后就一直咳嗽,咳了一个礼拜多。

13 JAN,终于开工了,毕业过后第二份工,差不多休息两三个星期就开工了!!

一进去做,真的是比我之前公司大,货柜一个月出100多个,真的是超厉害,但是那边并没有senior制度,一进去就要会做的,没人会教你的。那时感觉好紧张。前一两天,了解环境,看下资料,我的supervisor就给我三分超难做的LC,老实说真的是对我个人的挑战,以前还真没做过这么难的,没人教你,必须看着以前的资料做,但是每次LC又不一样,问我的supervisor,她没空教我,她说他自己自身难保了,就只好问经理,大概了解一下,就开始做了。终于在上个礼拜提交给bank。。流汗!!

但是由于我公司是需要常常ot和高工作量的公司,所以新来的员工都是做不到三个月,但是我也是学完东西就跑了。毕竟没有很好的福利。哈哈!!

做着做着,这个星期做完,就一个月啦。

前几天,跟朋友出来,想到以前聊的都是读书,女孩子,幼稚的东西。
现在聊的是工作,投资,创业!!
但是其实还有很多朋友没有找,可能是因为今年的新年跟以往很不一样。

新年很快,今天就做工了!!!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