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

最近的状态

很快的到了二月尾了,剩下八天罢了。

这一两个星期,我三姐就快生了,很快又要再当舅舅了,对于全家来讲是一件开心的事,希望她可以顺顺利利生下她的第一个女儿。

但是每个礼拜陪小孩子玩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但是要照顾就真的很难!!

再来就是工作啦,做了这个礼拜就要一个半月了,一天比一天忙,工作也越来越多,责任越来越重,明天又是要交文件去银行了。平均一个礼拜要负责七个出口,如果一个普通的shipment要处理五个文件,这样就要处理三十五个文件,一个文件要修改两次,这样就有七十个文件,还没有包括订船和进货柜,还要key in date进顾客的system,跟外国顾客交涉,别人看起来是很容易,但是要做的好,没这么容易。一进来感觉还很多东西可以学,有更加多的学习机会,虽然小公司福利不好,一个人做很多事,薪水低,但是可以学习很多东西,是一个磨练的地方。我是还没有机会进大公司看看,看看是否每天做的事是否一样,这个礼拜又有两个离开,两个进来的,我会几时离开,谁知道。

哈哈。每天听着跟我同事说要死掉了,我主管说不要受她们影响,应该也是怕我跑人吧!!
我主管说经理开始问我工作表现了,我主管说应该是要正式啦,应该不用三个月啦,我说到时看就知道啦。哈哈!!工作经历不足的我还是一步步在尝试折,看看自己的能耐到哪里。

其实自己很喜欢跟人家做比较,人家有好多工作好的薪水,自己也想要有,这是不好的心态,真是我看你好你看我好,人家拿到好的工作要祝福,自己工作没这么好就当中磨练,以后成就可能比别人好。

最近心里一直在想着创业。希望有一天可以完成梦想。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