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February 2014

今天星期日,休息日。

做了四天的工,又可以休息两天,但是明天又要做工了,很快,做工一个月了。
难得星期日,家里却没什么人,由于我家人都是老师,所以今天是他们的的工作日。
感觉特别奇怪,总觉得今天是拜一。
但是清静的早上我特别喜欢,早上睡到八点,就起来了,上一下网,就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戏,在喝一杯咖啡,这种感觉太爽了,过后就骑着摩托去买报纸,然后洗车。下午就睡一个午觉,吃下午茶,跑步一下,就一天过了。每个礼拜有这样的一天特别棒,没人吵你,静静呆在一个地方,想想未来想做的事。

其实每天上班都够忙了,有时到了晚上就是出去找好吃的,陪家人一下,有时找朋友喝茶,吹水,很少有这样自己的时间。

才短短工作一个月,就有三个人离开,有两个人是早我一个礼拜去做工,还有一个人只是来一天就没来,还有一个更厉害,本来要来上班,可能是听到我公司的大名,连通知一声都没有就没来啦。哈哈。

当然对于很多人都是无法承受这样工作量,再加上没人教的情况下,是很难让人适应的,包括我也是!!!由于我主管太忙,在没人管的情况下,我自己处理很多问题,我也抱着你不管我我就乱做,最多被骂,大不了你炒我的想法去做!!哈哈。但是还是会有错误发生!!终于我的主管被经理骂,现在才又开始教我一点。

其实从毕业到现在,找的工作好像不是太理想,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是公司的问题呢?但是算了,属于我机会总会来的,但作是磨练,没有磨一下都不行。

我又不喜欢做一下就辞职,感觉不好,当遇到难搞的工作和人,还是想搞一下,哈哈,看看自己能耐到哪里,做不好最多被炒罢了!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