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January 2014

Phuket之旅!!前奏~~

今天星期五了,下个拜一要开工了,真的觉得很显啊。。

已经差不多有一个星期没有写blog了,拜三才从phuket回来,但是生了一场大病,直到今天才有一点力写blog。

现在正在用力的下载着照片,等我下好了再放上blog。

这个旅程真的是蛮开心,总共有6个人去,我,cw,lee chin, freddie, terry and sy.

拜六我2.30pm到了tbs,我以为我很迟才到的,因为说好了要做3点的巴士去lcct,谁直到,terry 2.45pm到了。我就打电话给cw,那只乌龟,说买四点的票,敢不及了。

没办法,就先买了四点的票,过后就找了一个位置坐下聊天,terry像机关枪这样,说着他精彩的工作,大家就互相讨论着,说着说着就3.30pm,那只乌龟才到。哈哈。

当我们在一块就一直聊天,聊着聊着很快就到lcct了。

cont~~phuket之旅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