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anuary 2014

2013手机回顾

今年我一共换了3台手机和一台平板。
分别是samsung s advance, noki lumia 520, huawei G700 和asus memopad hd 7.
讲真的我的爱好和用最花钱的就是用在手机,但是我都是,买不贵的,讲来就奇怪。
但是我也不常常换手机的,只是刚好碰到一些倒霉事。

2012 7月 我把我第一台sony ericson x8 special edition( 2.3),哈哈,真的是特别版卖给我朋友。
sam,但也忘了卖多少钱。过后就买了一台samsung S advance。

听别人说samsung手机蛮好用了,就选了这台中价机,用了,哇真是顺到~~~

但是却没用几天,button就坏了,修理了几次才好,永远心理的痛,花了几百块,这样烂。

真的是没话讲!!到了去年2012 8月,终于忍受不住,4.1这么lag,还是换一台nokia lumia 520.

第一次用window phone,感觉好像不会用手机,我会买是因为我朋友选择lumia920,但是讲真的我是很想买的,因为要省钱,还是没买了。

但是我想既然选择了一台window phone,那就一定要买tab,讲真的nokia phone很顺,拍照很好,navi也很好,但是app就少了。

tab我就选择了平价的asus tab,asus tab也没做到很好,也是没什么满意。但是一份钱一份货。

比太多人幸运了,叫做比上不足,比下有于。

但是倒霉的事就来临了,本来已经在看相机的价钱,但是突然手机就跌坏了,心也跟着破了。。@@

没办法,有于买了太便宜,修理太贵,就不修了。

就买了一台华为G700!!

但是很多人就问我,为什么每天买这样冷门的机,也对。但是其实也不用太在意人家说什么。每个人的观念对不一样。
但是上个礼拜我还是忍不住,拿我的lumia520 去修,竟然130,140这样,还算可以,就拿去修啦。早知道就买相机啦,不然去phuket就可以拍!!

像note3, 2199,但是很多人还是疯狂啊,但是明年note 4就要出了,到时就变1599这样,多一年像note1,都没人卖了。所以说科技这样的东西容易让年轻人冲昏了头,我也是这样,但是我就是硬硬忍住,不然我都买,ps vista,xbox,ps4咯,买了这些一整年也是白赚了。

但是尽管忍住了欲望,但是也是每天看手机,留意价钱。

总的来说,今年的手机真的是平平。
大同小异。怎么说呢?

samsung 就是硬件厉害。apps厉害。
apple呢? 更加厉害,推出两款手机,5s和5c,想不到这两台这么普通的机这样多人买,但是ios的确是厉害。这就是品牌效应。
sony当然还是相机厉害,但是别忘了还有nokia。
lenovo和华为产品在马来西亚越来越多,但是还是做不出自己独特的特质。
其他中国机就不讲啦,毕竟在这边也不流行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