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April 2014

休闲的星期日!!

上个礼拜天,最难约的vern ye小姐,终于约了我们出来。从上次新年到现在,真是难约啊。。haha。。不要太生气啊!

上个礼拜我们就决定要去k歌城和新开的uncle jang,就约在礼拜天的下午,打算出来半天。

到了那天,我们约在了k歌城meet,下午一点半。
果然如我预期的,还是我第一个到了。。=。=
到了那边,我就先坐在车里一个一个打给我朋友。
打给boon wee,boon wee就说嗯!!迟点到。两点才会到(我心想他不迟到才怪啊)
打给vern ye, 嘟嘟嘟嘟。每人接听==
打给jingwen,说在打油,过后又打来说vern ye不会路。walau
没想到weixiang的车就来,还好有人来!!

我跟他就进去了,已经两点了!!==
差一点就过了午餐配套时间。。

过后他们终于到了,boon wee还是最迟来的!!

又到拍照时间啦~~


看我脸小,就要我拍照

jingwen招牌pose==

真的是姐姐带弟弟。哈哈


大和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迟到的人,穿一件花裤,笑屁啊。。哈哈


唱到最后,真的是没力,唱了一个小时的快歌。但是真爽阿!!!

过后就去icetown!!
又拍照!!!




坐到差不多6点半,一个要回家跟家人吃饭,一个要看红星大奖。==
被酸到够力!!哈哈

然后siaw bei到了uncle jang,还了钱就再去下一个地方~~
超级重口味!!吃了很口渴。





在来一张合照,收工,回家。哈哈!!

玩得很开心,但是只是开玩笑罢了!!不用太在意哈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