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April 2014

无言!!

又到了四月中,刚刚过了清明节,感觉好像四月是满无聊的月份。没有什么假期加上炎热的天气加上忙碌的工作,就觉得好xian!!!

上个礼拜接到honda打来的电话,叫我去上班,我思考了几天,还是不想做,原因是无法满足我的需求~~

最近真的是超忙的,天天加班,压力越拉越大,对经理也越来越不爽,就在这边发牢骚,虽然很快做正式员工了,但是工作就越来越多,没办法咯,陷进去了。哈哈。。上个拜五,submit 七粉LC文件进银行,明天是最后一天deadline,明天早上银行一定打电话来问东问西,我本来上个礼拜三要把我拼命刚出来的文件给银行检查咯,但是遇到很多问题,却没办法submit,感觉超不爽,本来还想拜四亲自去的,想到工作还很多,去了银行其他的事不是不用做,就不要管他,等拜五再叫office girl进银行,但是哪里可能这样幸运,拜五那个死中华总商会的小姐不知道在搞什么东东,一直说我文件出错真的是惨。。真的是衰啊!!做工几个月了,真的是工作超不顺的,每天都有事情发生,真的是无言~~不过生活哪里可能这么顺遂呢,最多不是给老板骂,不然就是不干了,没什么大不了。但是说的轻松,做却难。我自认还算是责任感重的人,人交给我任务,我都会想办法完成。

“但是有个同事告诉我,也不需要加班到太迟,一来公司没给ot,二来薪水也不是到很高啦,但你加班加到很迟做完了,老板不会谢谢你,放而会给给你更加多的工作,他认为你做的完~~~”
到现在我还没找到自己想做的工,还在寻找之中!!haiz~~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