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December 2015

2015年的回顾 part1

好久不见。不知不觉就消失了快要一年,其实有follow我的pages的人,就应该知道我还是有常常post东西。

这一年就只有用“忙”来形容自己,当然也变得很懒惰去写blog。今年最大的挑战就是换工作和小股灾。

先说说工作:
半年前就是换了一份marketing的工作,对于我这种不善于沟通的人来说再加上没经验,是非常的幸苦。我常常说export股非常好,谁知道我就做了export marketing。export marketer必须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,书写能力,解决能力,情商高。说起来我是不及格的marketing,因为真的没这么容易做。在老板的帮助下,这半年我勉强还是做了两单生意,在加上汇率加持,勉强破了一百万的sales。虽然我知道做marketing是我的弱点,但是我还是很想尝试,做不好最多离开,哈哈

来说说股票吧。
今年的股市可说是起起落落的一年,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完的。
总结今年的股市就是出口。有投资出口股的人,今年都会交出不错的成绩,今天马币对美元已经4.300++。这说明了钱越变越小!!
下一个blog再继续谈股票吧!

2015粘就快结束了,你是否已经开始在定新的目标??

不管你今年过的好不好,顺不顺利,过了今年,今年将会成为故事~~明年将会是新的开始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