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une 2014

最近的生活!!

最近上个礼拜做了几次投资,但是下次再讲吧,最近比较少做功课,因为最近太累,没时间。

没时间?真的是没时间吗?

让我想一想:

拜一到拜五:
-上班,吃早午晚餐,驾车,冲凉(大概早上7点起床到吃完晚餐7点),差不多就要12个小时。
-睡觉从11.30pm到晚上7am,七个小时半。
-就剩下4个小时,看戏报纸,都要这样2个小时,就剩下2个小时半。==
才发现时间剩这样少,如果太累,打game一下就用完咯。但是平常我还是用晚上两个小时,上网看一下资料,看一下书,学习一下==。但是出去走一下,可能都没有多余的时间。

拜六:
-做半天的工都1点料!
-睡觉一下,做运动,有时晚上出去一下就晚上咯。

拜日:
是最爽的,可以睡到自然醒,但是都是八点多就醒,起来上一下网,吃一下早餐,都10am咯,在洗车,拖一下地,就午餐料,然后一下子就过完一天。==

感觉,时间过得很快!!!

今天有一个新人来公司,跟我第一天去到那间公司,也差太多了吧。
可能是最近我的上司比较有空和脾性比较好,她竟然在那边教新人啊(也是教一下子),我就我上司教她的东西,心里想一想我来的时候好像没有教过我哦,然后还跟新人讲,不懂得问JAYDEN,真的是要推给我教啊,真是狡猾啊。哈哈,但是我也是无所谓啦。

比起我刚去,叫我自己看文件,真的是差太多了吧,一起就叫我做银行文件,kanasai,然后叫我看以前的文件,自己做。lol。但是那时候真的是太忙啦。我就跟我上司说,她也太好命了吧,我一来就要做LC。==

但是新人来不代表我工作就少了,因为要包的山和包的海就要更大啦,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。

但是还好啦,人还是要有正能量才能开心的面对所有的挑战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