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une 2014

边走边看边写~~

这样快又要到了拜六了,已经很久没写blog了,说不出的累啊。

到了晚上才有自己的时间,可以安静的想些事情,说说自己的一些事情吧。

上个礼拜世界杯开幕了,今年的世界杯没得看,因为的是凌晨,不然就是早上,想起四年前,在大学,y1s1,根朋友半夜踏脚车出来一起看球,想到就怀念。
现在也没可能看,每天要做工,如果硬硬看是可以,但是每天去到公司就是打战,一打就6点,哪里有那个力咯。
但是也24岁了,是应该要保持身体健康,新闻看到年纪轻轻就暴毙,果然没了健康什么都不是咯。。haha

不知不觉新的工作也快半年,没想到我撑了这么久,但是没办法,是时候负责一下自己的人生,没钱要怎样投资哦,下个礼拜听说有个新人要来,还要我带,来了我可以把我的工作分一点出去,但是也意味着有要接新的工作,讲真的,真的是忙到连拿假的时间都没有咯,shipping工作每天都是试时间如命,如果一个文件超过了时间,全部都是要多余的费用啊,压力可不是普通的小啊。还是不小心抱怨了一下。

但是讲真的生活是过的充实,但是如果时间一直给工作绑住也不是办法吧,薪水也不是很高,扣了花费还是存的到钱,但是如果想要买一辆车,存款根本就是变成0!!
所以我也是想办法增加自己的收入,但是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多学一点和投资。现在没机会,就边等边学习,机会来了,很多人不知道,不知道那是机会,只有多学习,才会知道那是机会。人不能只了解自己的国家的事情,应该放眼全世界,了解未来的趋势,才能掌握未来和机会。哈哈。吹一下水。
讲真的成功是没有可能一步登天的,如果有个人告诉你high return no risk,你就叫他慢慢等咯。哈哈。但是还是有一些例外啦。

最近跟一群朋友出来喝茶加顺便庆祝生日,真的是觉得有回到大学的感觉。
跟大学时喝茶不一样的地方,就是以前都是讨论课业的烦恼和吹大炮,但是现在都是讨论工作烦恼和吹大炮。
但是每个人就是我看你好,你看我好,其实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烦恼,只是当看到朋友的话,都是以笑脸伪装成自己很好,也可以说骗的了别人,但是骗不了自己。但别人说哇你过得不错,投资赚钱,你看到别人也会觉得你工作不错哦。哈哈!!

哈哈。。总觉得人类就是很有趣的动物~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