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May 2013

毕业了!!

终于毕业了!
真的是很开心。
用了三年的时间才读完。
这三年经历很多事情,也让我成长不少。
昨天看到成绩的那一刻才觉得真的是毕业了。

当然有人开心也有人难过,第一个当然是我的好朋友ah goh咯。
从电话声听得出他的失落和无奈。
因为大多数的朋友毕业了。
但是不用担心明年你的毕业典礼我回去吧!!哈哈
还有一个是天使。她也不小心fail了一科。short sem还要回去,一定是很难过。haiz。。
还有一些朋友也是。
这些是我y1s1的朋友,但是可能只有一半的人可以一起毕业吧。

但是siaw bei 啊,你也太厉害了吧!拿dean list, fyp也拿A-。恭喜啦。哈哈
顺便恭喜要嫁去怡保的vern ye,哈哈。。恭喜毕业啦!!哈哈



7 comments :

  1. 哟~chin~你也未免恭喜我太多次了吧
    哈哈~谢谢啦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swt a.....嫁你的头 !!! =.= we must take pic on august ya^~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~vern ye真的差不多可以嫁去怡保了~ :D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咯。都毕业了。可以做家庭主妇咯!!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muahahahaha~酱vern ye不用这样辛苦找工了~哈哈 :D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要喝你们的喜酒先 贝贝就是你了 !!!哈啊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