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December 2012

my sister wedding


My Sister Wedding!!!

18/9 is a big day for my sister...
她嫁出去了,找了一个爱她 的人,真为她感到开心 !!哈哈 !!
那天真的是好忙哦!!为了她七早八早起来,也生了病,办一场婚礼真是辛苦哦!
但我不觉得三姐辛苦,她应该是觉得她很幸福吧!!

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就是结婚了,人们说只要结婚就会掉进爱情的坟墓,但是如果喜欢一个人的就会愿意为他/她掉进去,但要三思哦!!哈哈 !但我目前还找不到另一半可以为她掉进去的。可能是缘分未到吧!很多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,他们说我应该是最早结婚的,但是以我的条件会有人喜欢吗。。哈哈 













1 comment :

  1. no worry....will have girl like u...hahaha...mayb guy too??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