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April 2014

四月的开始!

四月来了,希望三月倒霉的事情快快离开。

但是四月的开始,却是全新的挑战,这个月的出货量超级惊人,这个礼拜已经在负责9份LC文件,还要follow货柜,员工的调派,但是还在学习啦,相信不用多久还要管production surpervisor。@@

也不知道可以坚持多久,每天都要加班,超累!!
下个礼拜六又有两个人要离开,我再想真的是kns的公司,但是自己却还在做,真的觉得自己很geng,刚好可以训练忍耐力,毅力,解决问题,和管理能力。当然这种公司做长久是没用的啊,只是学习罢了。

昨天下午一间公司打给我,可能是叫我上班也可能是没中!!

今天回公司做工才发现,又有错误,看拜一有办法补救吗,不然要被经理骂了。sienz!!

哇!!明天终于是我外甥女满月了,我三姐夫明天要去做工,明天一大早还要去我三姐家接她,拿烧鸡,还要做东做西。超忙的!

我姐姐很快又要放钱在我这边投资,她几年前投资的基金的return太低了,要我帮她管理。
我现在有帮帮她看看哪里可以投资房地产,所以要讲清楚不是我要买屋子,我也还买不起。
在麻坡没看到什么好的屋子,所以想看看iskandar屋子。

没讲清楚,越传越离谱!!以为我真的很有钱ho!!有钱早都买好车咯!!哈哈!!

不过ho,表明看起来不错的朋友,却在别的女生看衰我不会买,我现在是不会买啊,不代表以后买不到咯。什么鬼都有!!谁对谁错真的不是从别人口中来分辨,日久见人心啦。人家要把我当情敌那我也没办法。哈哈哈哈哈!!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