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anuary 2014

回顾2013的投资组合

一大早,做地砖就来了,就要起来开门给他进来,没办法,就没的继续睡啦。
一起来就开电脑看看facebook,发现今天,别州的学校今天开学,但是今年johor就惨啦,昨天就开学了,学生要习惯拜五拜六放假。

我是没什么影响,我做什么工都是,拜六日放假的,但是我四个姐姐和哥哥都是做老师的,所以也没办法,拜日family day就没了。算了!

终于等到九点股市开市,一看KLCI跌了一点点。
在看自己的投资组合,就觉得显。


去年看好碰到Reits和产业股遇到熊市,就马上买了!!还就没看到这样便宜的,好像promotion。就看准时机就买进了。

我会选择glomac是因为PE低,股价不高,很多投资计划都在KL,和觉得以后的成长不错。
sunreit是因为Reits是低风险的股票,90%的利润会分给股东,所以一年,6-8%的股息是跑不掉的,但是因为最近sunwany的产业最近在装修,可能要等到2015, 才会完全完工。股价也是会受影响。

最近一出来做工就接触shipping,所以对马来西亚港口和其他国家港口有点认识,还有国家的出口的rules有点认识,才会选择westport。 westport说真的有点贵,比起别的IPO强力的表现,当然是不能比的啦。但是我看好今年经济会复苏,出口一定提高,所以有时等待机会也是很重要的。

但是对于去年的表现并不满意。今年要对我投资组合做出一些改变!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